晴時多雲

網球》謝淑薇妹妹奏捷 謝語倢/許絜瑜首闖決戰

2022/04/23 07:02

謝語倢(左)與許絜瑜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ITF奧蘭多女網賽,謝語倢/許絜瑜在美東傳回捷報!台灣頭號種子7:6(8:6)、6:4力退墨西哥第3種子羅德里格絲 (Victoria Rodriguez)/ 桑切茲(Ana Sofia Sanchez),挺進兩人合作以來首場女雙決賽。

謝語倢正是「台灣一姊」謝淑薇的妹妹, 她與左手持拍的許絜瑜自去年東京奧運首度搭檔,如今又在美國重新合拍,榮膺第1種子的兩人首輪免戰,之後攜手連闖兩關,包括準決賽面對墨國勁敵,兩人開賽克服接連遭破發的劣勢,不但力挽盤末點,更在搶7發動逆襲,後來居上搶下首盤。拚出信心的謝/許次盤乘勝追擊,又撐過兩度互破亂流,最終掌握盤末機會,直落2關門。

左右開弓的許絜瑜/謝語倢,台灣時間週六晚間決賽,將與因為對手傷退不戰而勝的美國地主第2種子哈里森(Catherine Harrison)/瑪納絲(Maegan Manasse) 爭奪冠軍。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