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iLB》開季從大都會1A出發 林子偉:等待也是一種訓練(影音)

2022/04/23 07:28

林子偉。(資料照,記者李惠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旅美好手林子偉休賽季與大都會簽約,在經過延長春訓後,今被正式指派到1A,將逐漸從比賽中找回狀態。

28歲的林子偉在大聯盟效力過紅襪、雙城,累積出賽102場,打擊率2成23,去年受到側腹肌撕裂傷影響,缺席大半球季。目標拚回大聯盟的他,也在上月等到與大都會簽約的好消息。

林子偉由於簽約時間較晚,赴美後先在春訓基地進行延長春訓,稍早根據官網異動紀錄,他被分配到與春訓基地相同地點的大都會1A聖露西亞大都會隊(St. Lucie Mets),且今天就擔任先發首棒游擊手。

對於今年較晚開始的球季,林子偉昨也在社群貼出自己的打擊影片寫下:「等待也是一種心理的訓練,調整好自己,蓄勢待發中。」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林子偉(@tzuwei215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