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七六人拚橫掃暴龍有變數!當家中鋒恩比德傳出傷情

2022/04/23 07:51

恩比德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七六人在季後賽首輪目前以3:0領先暴龍、取得聽牌優勢,當家中鋒恩比德(Joel Embiid)卻在今天傳出右手拇指韌帶撕裂的傷情,不過G4預計將帶傷奮戰。

新科得分王恩比德季後賽前三戰繳出場均27.7分、13籃板的成績,包括在第三戰投進三分準絕殺,幫助球隊在延長賽氣走暴龍、拿下聽牌優勢。

不過恩比德隨後就傳出右手拇指有不適情況,根據《The Athletic》記者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稍早指出,在經過檢查後,這位28歲的明星中鋒確定為右手拇指韌帶撕裂,但據悉他堅持在G4繼續上陣,力拚幫球隊關門。

七六人與暴龍將在明天(24日)於多倫多續戰,若費城大軍能完成橫掃,恩比德也會得到更充裕的時間讓傷勢恢復,他們下一輪對手將是熱火與老鷹之間的勝方,目前熱火取得2勝優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