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喬丹親自下令開鍘 黃蜂連2年晉附加賽主帥被炒

2022/04/23 08:12

黃蜂宣布開除總教練伯雷格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歷經4個賽季共事之後,黃蜂隊今天宣布將總教練伯雷格(James Borrego)炒魷魚,據記者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爆料,是老闆喬丹(Michael Jordan)親自下令解雇。

45歲的伯雷格自2018年5月接任黃蜂主帥以來,拿下138勝163敗,黃蜂仍處於重建期,本季奪下43勝已經比去年多贏了10場,而且連2個賽季都晉級附加賽,只是去年附加賽輸了27分、今年輸了29分,過早出局又是慘敗,顯然讓喬丹不太滿意。

黃蜂總管庫查克(Mitch Kupchak)在聲明中表示:「做出這樣的決定總是很困難,我們擁有才華橫溢的年輕核心成員,對於我們球隊的未來感到非常興奮。」並將立即開始招募新主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