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拿到72億鉅約後僅出賽7場 美媒曝國民王牌回歸進度

2022/04/23 09:39

史崔斯柏格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國民強投「天才中史」史崔斯柏格(Stephen Strasburg)上季因進行頸部手術提前報銷,目前已經開始練投,對國民球迷來說無疑是好消息。

史崔斯柏格2019年幫助國民隊奪冠、拿下世界大賽MVP後與球隊簽下一紙7年2.45億美元(約新台幣72億)鉅約,不過近兩季都逃不過傷勢折磨,2020年因右手腕神經的舊疾僅出賽兩場,去年也是因傷在6月後就報銷。

根據《華盛頓郵報》記者杜埃蒂(Jesse Dougherty)指出,目前正在延長春訓的史崔斯柏格今天在牛棚練投了30球,下週還會再進行一次牛棚練投,若一切順利就會到小聯盟進行實戰。

至於這位33歲的王牌何時能回歸大聯盟投手丘,國民總管瑞佐(Mike Rizzo)月初受訪時曾樂觀表示,史崔斯柏格有望在5月1日加入輪值,「我覺得有這個可能性」。不過有鑑於他在這兩季合計僅出賽7場、26.2局,一切可能還是得視屆時的實戰投球情況才會有更明朗的復出時間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