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iLB》本季初登場就夯長打!林子偉從1A出發 美媒透露原因

2022/04/23 10:13

林子偉。(資料照,記者李惠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季轉戰大都會的旅美好手林子偉,今正式被指派到1A,本季初登場3打數1安打、選到2次保送,吞下1次三振。

28歲的林子偉去年在雙城受到側腹肌撕裂傷影響,缺席大半球季、季末也遭到釋出,上月與大都會簽下小聯盟合約,力拚回到最高殿堂。

林子偉在經過延長春訓後,本季先從1A出發,負責報導大都會與所屬小聯盟的記者雷斯尼克(Jacob Resnick)就在推特指出,球團此舉應是要先讓林子偉調整狀態,再回到3A。

今擔任球隊先發開路先鋒游擊手,林子偉第一打席吞K、3局第二次上場打擊就敲出中外野方向深遠安打,可惜衝三壘時遭到刺殺出局,無緣讓球隊延續攻勢。

5局再度上來打擊,林子偉靠對手失誤上壘,7局與9局都選到保送,所屬球隊終場以3:4輸球。總計林子偉今3打數1安打、跑回1分,選到2次保送,吞下1次三振,打擊率3成33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