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坦言現在看網友留言會傷心 桃田賢斗亞錦賽前吐露心聲

2022/04/23 10:31

桃田賢斗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羽球亞錦賽將於4月26日於菲律賓馬尼拉登場,緊接著下月8日還有男子團賽湯姆斯盃、以及泰國公開賽要開打,前球王、目前世界排名第2的桃田賢斗今天率日本隊出征,在機場受訪吐露出發前心情。

桃田賢斗在3月全英賽止步8強,他表示自己最近受到年輕選手刺激:「感覺到年輕選手漸漸冒出頭,我也有年紀了,還是會有不想輸的感覺。」

他坦言現狀「如果理想是100,我現在只有50」,比較大的問題在於心理層面、自信心不足。

桃田賢斗表示,都會看到很多網友留言說他已經回不去2019年一年豪取11冠的狀態,「狀況不好啊、回不去了啊,這種留言,看在眼裡有點傷心。」

他也表示,希望自己盡量不要去在意這些,做好自己的本分,「想要用盡全力去拚。要找回自信,目前必須先累積比賽經驗、贏球是最快的方法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