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田徑》田徑協會改選 葉政彥全票通過連任理事長

2022/04/23 12:24

葉政彥(右三)連任田徑協會理事長。(田協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田徑協會今舉行第13屆會員大會與理監事、理事長改選,葉政彥獲得全票通過連任理事長,他表示,會更努力在基層經營,培養田徑明日之星。

過去4年任期期間,葉政彥也全力支持田徑選手,「黃金右臂」鄭兆村在去年東京奧運後檢查發現右手肘為韌帶斷裂,關於是否動刀讓他陷入長考,而為讓鄭兆村無後顧之憂,葉政彥就自掏腰包贊助他2年生活費,希望他安心復健治療,再戰2024巴黎奧運。

葉政彥表示,因疫情影響,選手無法出國移訓,但會更注重國內移訓,安排選手至花蓮、台東等地訓練,畢竟有好的場地加上友善天氣,都是可善用的資源。

對於今年有世大運、亞運等重要賽事,葉政彥也期許選手能取得佳績,同時會更努力在基層培育,培養未來棟樑,讓好的選手有好的資源,在田徑場上發光發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