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9局領先6分嘗試盜壘!巨人搶分戰術惹惱國民(影音)

2022/04/23 14:31

艾斯查達在本壘出局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巨人今在9局領先6分的情況下,發動盜壘戰術,引發國民隊極度不滿,認為此舉觸犯潛規則。

巨人今在2局猛攻7分,帶著7:1領先進入第9局,艾斯查達(Thairo Estrada)在兩出局後敲安上壘,下一棒克勞佛(Brandon Crawford)打擊時,巨人發動打帶跑戰術,克勞佛也成功敲安,不過艾斯查達繞過三壘後直闖本壘遭觸殺出局。

在看到巨人大幅領先還發動搶分戰術後,國民游擊手艾斯科巴(Alcides Escobar)與羅布雷斯(Victor Robles)在換局後相當不滿,對著巨人的休息室大吼。國民總教練馬丁尼茲(Dave Martinez)見狀也馬上上前安撫子弟兵,將他帶回休息室。

凱普勒(Gabe Kapler)賽後表示,自己不在意棒球界的潛規則,積極搶分是基於對對手的尊重,「我們今晚一局就得了7分,而他們的打線有貝爾(Josh Bell )、索托(Juan Soto)、克魯茲(Nelson Cruz),所以我知道他們也有能力可以一局拿下7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