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CP3」末節砍19分寫史詩紀錄 太陽布克不在照樣收拾鵜鶘

2022/04/23 12:58

保羅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季後賽首輪,西部頭號種子太陽今天G3客場踢館鵜鶘,即便一哥布克大腿拉傷缺陣,但靠著保羅(Chris Paul)拿下28分14助攻、加上艾頓(Deandre Ayton)28分17籃板連線,終場以114:111力退鵜鶘,太陽在系列賽取得2:1領先優勢。

第二節雙方在籃下卡位爆發衝突,鵜鶘中鋒海伊斯(Jaxson Hayes)從背後撂倒克勞德(Jae Crowder),被吹二級惡意犯規、直接驅逐出場。克勞德還想找對方理論,也被吹了一次技術犯規。太陽上半場靠著艾頓發威狂砍21分,半場取得11分領先。

克勞德想找海伊斯算帳。(美聯社)

第三節鵜鶘急起直追、雙方第四節打得相當拉鋸,保羅挺身而出,頻頻使出無解中距離投籃、奉送巧妙助攻,光末節他一個人就拿了19分主宰比賽。

根據《ESPN Stats & Info》紀錄,保羅最近2場比賽總共傳出28次助攻,這是史上季後賽2戰最多助攻又無失誤的紀錄。也是自1977-78年以來,季後賽加上例行賽2戰合計第二多助攻又無失誤的紀錄。

鵜鶘英葛蘭此役(Brandon Ingram)拿下34分、麥考倫(CJ McCollum)則有27分進帳,不過鵜鶘隊的禁區分數40分遠遠落後給太陽的64分,最後主場搶頭香的目標失利。

英葛蘭。(法新社)

艾頓轟炸籃框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