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超完美演出!控衛之神保羅回敬紐奧良球迷

2022/04/23 14:18

保羅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家有一老,如有一寶。NBA季後賽首輪「控衛之神」保羅(Chris Paul)再度發威,史詩級神鬼數據率西部頭號種子太陽紐奧良客場踢館鵜鶘,2勝1負再度領先,賽後這位36歲老將也一度衝上全美推特(Twitter)熱門搜尋排行榜龍頭,引發各界熱議。

儘管太陽一哥「奪命書生」布克(Devin Booker)因右大腿拉傷休兵,老經驗的保羅挺身而出,第3戰出賽近40分鐘,18投10中、罰球8中7,繳出28分、14助攻、4籃板、1抄截,而且沒出現失誤的完美演出,臨場正負值為+10,尤其決勝第4節頂住全場一面倒噓聲壓力,獨攬19分重創東道主軍心,連知名球評帕金斯(Kendrick Perkins)都嘆說:「這該死的保羅真讓我頭皮發麻,他不必在第4節打這麼好。」

據統計,這是保羅生涯第7次季後賽單場10+助攻、0失誤,已是傳奇球星魔術強森(Magic Johnson)4次加上「大鳥」柏德(Larry Bird)3次的總和。

此外,CP3這2場總共傳出28次助攻,也締造聯盟季後賽史上連2場0失誤最多助攻數紀錄,2005至11年待過紐奧良(當時為黃蜂)的保羅賽後說:「我很高興我們贏了,這是一個很難打球的地方,這座城市養育了我。」 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