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夢想家取勝拚季後賽 勇士用單洋將還少兩大主力

2022/04/23 14:54

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只要奪勝就能挺進P. LEAGUE+季後賽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台新夢想家今在主場洲際迷你蛋出賽,只要奪勝就能挺進P. LEAGUE+季後賽,對手台北富邦勇士只派單洋將塞瑟夫應戰,且張宗憲、林書緯並未在登錄名單,是搶勝一大利多。

PLG採4隊晉級季後賽,新北國王、新竹街口攻城獅和勇士都已取得門票,而夢想家此戰只要贏球就能連兩季都挺進季後賽。

夢想家本季對上勇士取得3勝2負優勢,此仗洋將推出揚科維奇和布依德,先發為揚科維奇、成力煥、錢肯尼、忻沃克和吳永盛。

至於勇士此戰只登錄10人,據了解,林書緯在4月20日遭到匡列,洋將辛特力則是在4月22日被匡列,必須至少「10+7」天才可出關,而全隊經快篩皆為陰性。

除了有受疫情影響的球員,勇士還有傷兵困擾,張宗憲、石博恩及洋將瓊斯因傷掛免戰牌,因此今天派出塞瑟夫搭配賴廷恩、張耕淯、周桂羽和林孟學先發出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