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下週先發登板戰守護者 大谷翔平拚完全比賽開綠燈

2022/04/24 06:51

大谷翔平下週將先發登板出戰守護者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日前對戰太空人差點投出完全比賽,下一場先發登板預計在美國時間下週三對戰守護者,總教練梅登(Joe Maddon)受訪時表示,如果大谷下場比賽也有機會挑戰完全比賽的話,最多會讓他投到130球。

大谷翔平21日對戰太空人,開局連續解決16人次,繳出完美的5.1局,最終以6局12K挨1安無失分的優質先發,苦吞2連敗後本季首勝終於出爐。

大谷翔平下一場先發預定在美國時間下週三對戰守護者,被問及如果大谷有機會挑戰完全比賽的話,最多會讓他投多少球,總教練梅登表示,120球到130球是極限了,「以大谷當時對戰太空人而言,120球至125球以內在可接受範圍。」

天使自22日起迎來本季最長的20連戰,對於投打二刀流的大谷翔平是一大考驗,對此,梅登坦言,只要大谷說他累了,球隊絕對會讓他休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