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FL》布雷迪重簽2022年合約 為海盜空出2.6億薪資空間

2022/04/23 18:02

布雷迪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根據NFL官網今日報導,傳奇四分衛布雷迪(Tom Brady)將趕在下週選秀會前與坦帕灣海盜重新擬定來季合約,也為海盜空出900萬美元(約新台幣2.6億)的薪資空間,而布雷迪將在新球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。

在此之前,海盜的團隊薪資空間僅剩不到400萬美元,而在布雷迪重簽新合約後,也將讓海盜有更多空間進行新秀簽約或老將的補強。報導指出,海盜可能將用多出的薪資空間續留明星防守截鋒蘇(Ndamukong Suh)。

來季布雷迪的年薪為1220萬美元(約新台幣3.6億),其中包含890萬美元的保證薪資與330萬美元的激勵獎金,不過比起休季間簽下天價合約的眾多四分衛仍低上許多。

根據《Over The Cap》統計,海盜來季在四分衛薪資上僅花了1030萬美元(保障薪資),排在全聯盟第19名;另外,布雷迪在上季與海盜延長合約後,其2500萬美元的平均年薪在聯盟四分衛中也僅名列第15名。第1名為此休季簽下破紀錄大約的綠灣包裝工明星四分衛羅傑斯(Aaron Rodgers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