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吞生涯首敗不氣餒 曾峻岳接受教練開導向前看

2022/04/23 16:40

曾峻岳。 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莊報導〕昨富邦悍將守護神曾峻岳被味全龍隊單局攻下3分,最終悍將2:3吞敗,敗投記在曾峻岳身上。去年,曾峻岳被拔擢成為球隊守護神,整年沒吞敗投,昨天那一敗是他生涯首敗。

富邦悍將總教練丘昌榮認為,身為球隊守護神難免都會遇到,鼓勵曾峻岳向前看。曾峻岳也說,昨賽後收到教練和學長的鼓勵,他說:「鴻文學長就跟我說,已經盡力了就好。每個投手都會有被打的時候,首敗不會特別去想,接受了教練的開導之後,就盡力去往前看。」

曾峻岳坦言,昨天每個被安打的打席他都覺得可惜,變化球的球質還能再更好。賽後,他也有一套方法面對身為守護神的課題。曾峻岳說:「過了就過了,賽後想辦法忘記,透過看影片等一些紓壓,分散一下注意力,備戰之後的比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