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夢想家痛宰只有10人可用的勇士 拿下最後一張季後賽門票

2022/04/23 17:38

夢想家拿下最後一張季後賽門票。(PLG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台新夢想家今在主場靠著8人得分雙位數的團隊攻勢,以124:87大勝只剩10人可用的台北富邦勇士,也收下P. LEAGUE+最後一張季後賽門票。

PLG採4隊晉級季後賽,新北國王、新竹攻城獅和勇士都已取得門票,夢想家今天只要再奪勝,就能搭上晉級列車,連兩年進軍季後賽。

因疫情影響,勇士少了被匡列的林書緯和辛特力,加上張宗憲、石博恩及瓊斯都有傷,此戰只以單洋將塞瑟夫出擊,且全隊只剩10名可用之兵。

夢想家沒放過絕佳機會,忻沃克拿最高25分,布依德有22分,林俊吉傷癒歸隊也有17分,成力煥和簡浩各13分,錢肯尼12分,陳振傑和揚科維奇各11分,且單場團隊三分命中率55.3%創聯盟新紀錄,全隊投進21顆三分球則平聯盟最佳。

至於塞瑟夫拿16分、12籃板表現最佳,林志傑、蔡文誠和賴廷恩各11分,周桂羽有10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