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江林首次游擊對決 林靖凱賽前「軟硬兼施」

2022/04/23 17:58

林靖凱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中報導〕統一獅「靖區」從前天移防游擊之後,就引發不少討論,今天林靖凱首次和效力中信兄弟的游擊手江坤宇正面對決,賽前他對好友既嗆聲又讚美,可說「軟硬兼施」。

「叫他不要打過來,打過來我就讓他死。」一提到媒體提問今天的「江林對決」,林靖凱就略帶狠勁地放話,還說:「不然他每次都接我的球,所以今天我要他小心,不要打給我。」

林靖凱身為連兩屆二壘手金手套得主,前天起接受教練團安排、轉戰游擊防區,今天已是他連三場擔任先發游擊手,「我沒有放棄二壘,應該是說,我比較喜歡去挑戰,現在有這個機會,就去試試看。」

對於自己在游擊防區的表現,林靖凱認為目前就是中規中矩,目前守游擊和二壘仍存在不小差異性,光是視野就不一樣。

問他想不想挑戰游擊手金手套?林靖凱直接對江坤宇舉白旗,「我不想跟他挑戰,他太強了,我直接投降。」態度跟一開始「叫他不要打過來」截然不同,林靖凱還說:「今天看他的就好,不要看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