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生涯首度單場雙響砲 光芒大物再寫隊史紀錄(影音)

2022/04/23 21:4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日光芒對決紅襪的比賽,儘管最終光芒以3:4飲恨,不過大物游擊手法蘭柯(Wander Franco)仍延續火燙手感,上演生涯首度單場雙響砲,這也讓他創下難得的隊史紀錄。

此役法蘭柯於1局下首度上場打擊就做出貢獻,面對敵隊前國聯冠軍MVP先發瓦卡(Michael Wacha),法蘭柯相中一記93英哩(約149.7公里)紅中偏高的失投速球,一棒掃到右外野形成陽春砲,也將比數追近至1:2。

4局下法蘭柯再度給瓦卡震撼教育。這次面對進壘點內角偏高的卡特球,法蘭柯照樣扛出右外野大牆,上演生涯首度單場雙響砲,也再將比數拉近至2:4。這支陽春砲讓他成為光芒隊史最年輕(21歲又53天)球員單場擊出兩支全壘打,且兩轟的擊球初速分別為109.7(176.5公里)與112.4英哩(180.9公里)。

不僅打擊發揮出色,法蘭柯在游擊區的守備功力也不在話下。6局上面對紅襪捕手瓦茲奎茲(Christian Vazquez)擊出的飛球,法蘭柯幾乎已經是「跨區辦案」,一路狂奔至左外野草皮,將小白球完美接進手套。大聯盟官網甚至用「不可思議的接殺」來形容法蘭柯的精湛守備。

儘管球隊最終1分差不敵紅襪,法蘭柯攻守兩端的演出,使敵隊同樣是游擊手的明星強打柏格茲(Xander Bogaerts)讚賞,甚至用傳奇球星O.史密斯 (Ozzie Smith)與邦茲(Barry Bonds)作比喻,來盛讚這位年僅21歲的超級新星,「有著O.史密斯的手套、邦茲的打擊。他優秀的令人難以置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