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兩隊GM氣到很搶戲!桃園雲豹險勝台啤英熊中止4連敗

2022/04/23 18:10

桃園雲豹威廉斯(圖中)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桃園雲豹今天換主場到和平體育館,靠著雙洋將吉倫和威廉斯聯手攻下60分,加上兩人最後關鍵時刻的攻防表現,助隊在浪費超過20分領先下,仍以135:134險勝台啤英熊,中止4連敗。

雲豹本季選在中原大學當主場,只是受疫情影響,曾閉門打和延賽,如今疫情變得更加嚴峻,校方不開放體育館,因此雲豹只能繼續流浪,本週就改在和平體育館作為主場。

雖本季對英熊以1勝3負居下風,但雲豹上半場靠洋將扮演進攻箭頭,吉倫拿18分,湯馬斯有16分、7籃板,威廉斯進帳14分,半場打完以64:57領先,而英熊陷入落後最大關鍵在三分球失準,團隊15投僅2中。

整場比賽氣氛劍拔弩張,多次出現兩隊總經理向裁判抱怨尺度的狀況,不只是雲豹總經理兼教練蘇翊傑,英熊總經理哈孝遠還在第3節最後8分52秒衝上場找裁判理論,最後吞下技術犯規。

桃園雲豹總經理兼教練蘇翊傑與裁判爭執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不僅如此,第3節最後5分17秒,英熊德古拉在籃下進攻遭羅振峰犯規,但威廉斯看到羅振峰倒地為隊友抱不平,向前推了德古拉一把,裁判經重播檢視後,判定威廉斯為違反運動精神犯規。

第4節最後7分09秒,蘇翊傑向也不斷向裁判抗議,最後累計2次技術犯規遭驅逐出場,而雲豹也浪費最多20分領先,讓原本看似一面倒的比賽變成拉鋸戰,雲豹在最後40秒先靠著威廉斯的三分球超前比分,接著吉倫在倒數10.2秒抄球後上籃,才收下勝利。

雲豹的威廉斯和吉倫各30分,湯馬斯拿25分、11籃板,羅振峰則拿22分,寫下生涯新高,盧捷閔拿14分。

至於英熊的士東狂飆50分,德古拉拿36分、25籃板,蔣淯安貢獻24分,林泰樂貢獻12分。

桃園雲豹羅振峰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桃園雲豹吉倫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台啤英熊士東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台啤英熊蔣淯安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台啤英熊德古拉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