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如果沒有胡金龍...」 餅總一句話點出他的重要性

2022/04/23 18:34

胡金龍4局技巧性閃過兄弟捕手陳家駒的手套,跑回球隊第2分後,就疑似因為大腿不適退場,狀況還有待觀察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中報導〕「我的球隊現在如果沒有他,還有這樣嗎?」賽前被問及胡金龍加盟對獅隊的重要性,「餅總」林岳平立刻用這句話回應,也直接表明他認為胡金龍有多重要。

在歷經富邦悍將風波後,38歲的胡金龍今年以月薪18萬、背號51萬加盟獅隊重新出發,今天是他本季在獅隊的第10場出賽、擔任先發4棒DH。賽前問餅總認為胡金龍至今有發揮價值嗎?餅總言談中都是對他的肯定,「我可以打4棒的人選有林安可、羅薩、蘇智傑、陳鏞基和郭阜林,但這5支都倒了。」接著再反問:「現在誰打第4棒?」

答案當然就是胡金龍,餅總接著指出,一開季沒有立刻用他,就是因為他右大腿出現緊繃,為了保險起見,就讓他晚一點開季。結果胡金龍在8日一軍首戰就轟出追平比數的全壘打,並獲選單場MVP,從第一場就展現出價值。

不過今晚開賽後,胡金龍4局技巧性閃過兄弟捕手陳家駒的手套,跑回球隊第2分後,就疑似因為大腿不適退場,狀況還有待觀察。

胡金龍4局技巧性閃過兄弟捕手陳家駒的手套,跑回球隊第2分後,就疑似因為大腿不適退場,狀況還有待觀察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