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決勝時刻比分板出包 台啤英熊球員、總經理哈孝遠賽後開砲

2022/04/23 19:02

台啤英熊籃球隊總經理哈孝遠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T1聯盟台啤英熊今以134:135不敵桃園雲豹,但關鍵時刻卻出現計分板分數錯誤情況,讓英熊球員賽後看到比分時傻眼,總經理哈孝遠也呼籲聯盟要做足準備,畢竟接下來就是季後賽。

雲豹靠著威廉斯在決勝節最後30.58秒投進三分球超前,但士東灌籃得手又逆轉比分,只是現場計分板並未將這一球的分數加上,形成吉倫在抄截後上籃將比分改寫成135:132領先的狀況,但實際上應為135:134。

比賽剩下最後9.36秒,蔣淯安直接選擇在外線出手,卻沒進球,勝負也就此底定,賽後他出席記者會表示,自己是因為看到計分板比分落後3分,才會選擇在外線出手,只是比賽結束後走出球場才發現,原來是只差1分,他無奈地說:「我們球員在場上就看計分板,才會搶投三分,也因為這樣選擇性就有所差異。」

不只計分板問題,哈孝遠指出,最後讀秒階段想叫短暫停,紀錄台卻說因挑戰失敗而被取消,但這跟他得知的規範不一樣,也讓英熊沒有太多佈署機會。

哈孝遠語重心長地說,希望聯盟、裁判和紀錄台都能做好準備,而不是浪費一場好比賽,如果到了季後賽還出現紀錄台的失誤,那肯定會吵得天翻地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