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斯巴達障礙跑》鍛鍊健康體魄抗疫 小勇士賽家長陪跑

2022/04/23 18:56

小小勇士造型可愛。(大會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頂著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嚴峻壓力,「Spartan Race」斯巴達障礙跑今於高雄市大樹區舊鐵道棒壘場熱鬧開跑,其中0.8K到3.2K的小勇士賽,吸引許多家長陪著小朋友共襄盛舉,透過戶外運動從小鍛鍊健康體魄。

小勇士賽年齡層4至14歲,開放家長下場「陪跑」,許多選手都精心搭配可愛服飾造型,來自鳳山的市議員林智鴻,特地帶著老婆和4歲小兒子林子宸小試身手,「我是斯巴達障礙跑的忠實粉絲,其實2年前義大比賽時,就想讓寶貝兒子參賽,可惜當時只有2歲不符資格。」林智鴻興奮表示,這是兒子頭一次參賽,雖然之前有騎滑步車,但這回挑戰可是「既緊張又期待!」「他一大早就起床準備,還勇敢爬完高牆,對小朋友是很棒的學習體驗,也是難得親子教育。」

今年小勇士最大團,則為來自高雄在地的「陪樂親子團」,多達34人出席,「團媽」金嬋當初為了女兒而接觸,因緣際會下各處家長有志一同,如今組團規模越來越龐大,「女兒小時候比較內向,2018年幫她報名小勇士,現在已經第5次參賽,不但抗壓性變強,體能也進步,最重要學會人際關係,大家在賽場認識變成好朋友,這種友情在學校得不到。」

扮成魷魚遊戲遊戲士兵的家長,陪同小勇士闖關。(大會提供)

小勇士賽家長熱情陪跑。(大會提供)

小勇士賽吸引許多小朋友共襄盛舉。(大會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