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龍隊4局打超過一輪 江少慶返台後最慘烈一役

2022/04/23 18:59

江少慶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莊報導〕前役出戰中信兄弟,江少慶2.2局投球失9分非自責分,締造悲情紀錄吞敗,今天力求重振旗鼓再出戰味全龍,卻在4局被輪番重擊。連同後援的游霆崴挨2安,龍隊4局打了12人次,也讓江少慶在這個半局就退場。

江少慶首局就被吳東融和吉力吉撈•鞏冠敲安失2分,投到4局上,遭到龍隊一輪猛攻,被李凱威敲安、對張祐銘投出觸身球,劉基鴻、張政禹和郭天信又接連安打,滿壘時又保送吳東融。兩出局後,吉力吉撈•鞏冠敲安,也打退江少慶。游霆崴接替投球後,李凱威又敲安,李凱威的安打打進龍隊此役第9分。

總計江少慶投3.2局,被擊出8支安打、失9分,其中8分自責分,防禦率漲到10.80。此役也是他自去年返台發展後,單場失分最多的一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