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羅振峰再飆新高22分 劉嘉發:球隊該積極培養

2022/04/23 19:17

桃園雲豹羅振峰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T1聯盟桃園雲豹今在和平籃球館以135:134擊敗台啤英熊,中止4連敗低潮,羅振峰飆出生涯新高22分,讓技術顧問劉嘉發大讚,「他有很大的潛力,是球隊該積極培養的球員。」

191公分前鋒羅振峰來自UBA公開男一級勁旅高師大,只是他該年畢業後並未延續籃球路,而是到日商當上班族,但他在T1聯盟成立後獲邀投身選秀,成為雲豹首輪指名的新秀,只是表現備受期待的他,季前因練球造成右腳腳趾骨裂。

3月才傷癒回歸的羅振峰,表現也漸入佳境,前場他才攻下19分,今天僅是他復出的第7場,總計18投9中,包含4顆三分球,拿到22分再創新高,但他歸功劉嘉發給予信心,「寶哥賽前鼓勵我,要我埋伏出手,讓我蠻有信心,受傷時也幫我調整動作。」

劉嘉發對羅振峰寄與厚望,他說:「他有很大的潛力,非常認真,是球隊該積極培養的球員,而他的表現也沒讓我們失望,但不只是只有這場,而是每一場都要進步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