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吉力吉撈4打點、布里悍好投 龍隊送悍將本季第10敗

2022/04/23 20:25

吉力吉撈4打點、布里悍7局好投,味全送悍將本季第10敗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莊報導〕富邦悍將今晚主場對戰味全龍隊,推出本土王牌江少慶,卻難擋龍隊攻勢。龍隊4局上單局攻下7分,讓江少慶投出返台發展後最慘烈一役,龍隊終場9:0獲勝,也送給悍將本季第10敗,悍將出戰12場10敗,聯盟史上第2快。

龍隊首局就因吳東融和吉力吉撈•鞏冠安打串聯得2分,4局上火力更兇猛,打了超過一輪。吉力吉撈•鞏冠該半局擊出長打,打退悍將先發投手江少慶。連同中繼投手游霆崴被打的2支安打在內,味全龍隊攻了12人次、打下7分,吉力吉撈單場進帳4打點,奪下單場MVP。

龍隊洋投布里悍持續保持穩定發揮,今封鎖富邦悍將打線7局,送出6次三振、被擊出5支安打,無失分。5局下,布里悍雖然被蔣智賢敲安、保送高國麟,但製造雙殺後力保不失。

江少慶前役出戰中信兄弟,投2.2局投球失9分非自責分,締造悲情紀錄吞敗。今面對龍隊投3.2局,被擊出8支安打、失9分,其中8分自責分,防禦率漲到10.80。此役也是他自去年返台發展後,單場失分最多的一戰。

此役是江少慶自去年返台發展後,單場失分最多的一戰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