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助總盼的那1勝來啦! 兄弟先被得分比賽終於開胡

2022/04/23 20:34

兄弟今天以11:5大勝統一獅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開季至今戰績不理想,其中先被得分的比賽更是還沒贏過,賽前「助總」林威助被問及此事時,就表示至少現在要加油一下「追求1勝5敗」,結果今晚眾兄弟很爭氣,雖然先被獅隊得3分,但在8下順利完成9分大局逆轉秀,也拿到助總要的那1勝。

在今晚獅象戰前,兄弟打完13場比賽是5勝7敗1和的不到5成勝率戰績,助總認為其實現在球季還沒進行4分之1,球隊狀況也還不算太差,「今年大家實力都很不錯,每場比賽張力都很大,我們就是堅持到最後。」

對於先被得分的比賽還沒贏過,今晚賽前是0勝5敗,助總表示並沒有特別注意到這件事,但至少要先追求1勝5敗,且表示:「當然最好是先得分。」

在今晚開賽後,兄弟先發投手鄭凱文前3局讓對手九上九下,但第4局突然出現亂流,被敲4支安打失3分。

不過雖然先被得分,兄弟今晚發揮韌性,在5下先追回1分,7下再靠江坤宇陽春砲再得1分,8下則靠一輪猛攻逆轉戰局,11:5大勝獅隊。

江坤宇開轟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兄弟8下順利完成9分大局逆轉秀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兄弟今天以11:5大勝統一獅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