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兩度棒打老隊友 吉力吉撈:賽前願望只有對戰首安

2022/04/23 20:53

味全龍吉力吉撈.鞏冠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莊報導〕味全龍隊吉力吉撈•鞏冠去年對戰富邦悍將江少慶,3打席沒安打、被三振1次,兩位前印地安人小聯盟體系前隊友,今天再交手,吉力吉撈成為龍隊最終9:0勝出關鍵。吉力吉撈雙安、4打點,兩支安打都是面對江少慶所擊出,奪下單場MVP。

吉力吉撈說,江少慶臨場狀況可能不是太好,加上自己和隊友都有掌握住失投,因此4局上能夠單局攻下7分,自己也擊出二壘打。吉力吉撈說:「去年對戰他都沒有安打,本來賽前許願能夠擊出首安就好,結果還帶有打點,覺得滿開心的。」

吉力吉撈本季首轟還沒出爐,8支二壘打卻追平去年。他說:「也是自己目標之一,不一定要是全壘打才幫助球隊。我知道大家都期待看到我打全壘打,自己狀況也越來越好,相信遲早會出現,但結果不能控制,就盡力去幫助球隊贏球就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