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自行車》自由車聯賽明決戰塔塔加 盧紹軒穿冠軍橘衫出賽

2022/04/23 21:00

盧紹軒穿冠軍橘衫出賽。(官方提供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2022年96自由車聯賽本週六點燃戰火,首站由塔塔加站揭開序幕,共吸引近千名車手參與,包括來自英、法、加、美、瑞士等18國車友齊聚南投,挑戰72公里長和升降超過2000公尺高的新中橫,同時今年聯賽則新增【新人王Mountain Dew白衫】,成為最大亮點之一。

賽事焦點競賽組共有335位國內外知名選手較勁,包括今年已揚威各大賽場Bryton Racing Team及國內最佳女子選手「粉紅小鋼炮」黃亭茵都會參賽。

96自行車聯賽去年成立,受到國內車手熱烈支持,無奈疫情攪局,只舉辦了2站就被迫停賽,今年則延續去年積分,今年由塔塔加站揭開序幕,再來是「6/25永不放棄-武嶺」、「9/25桃園讚」以及「10/16 彰化讚 收官戰」,目前由Bryton Racing Team盧紹軒暫居積分第一的寶座,他也將穿著冠軍FULCRUM橘衫出賽。

96聯賽為了帶動台灣自行車的風氣,比照UCI規格設立各分組獎金外,更攜手自行車產業冠名贊助榮譽衫包括【冠軍FULCRUM橘衫】、【衝刺王BRYTON藍衫】和【登山王TAYA紅點衫】和【新人王Mountain Dew白衫】。

競賽組延續去年分組規則做積分計算,各大車隊也來勢洶洶,競賽組報名人數相較去年更成長1成,主辦單位對此表示 : 疫情當下,自行車運動更能在室外維持1公尺距離,同時也更有力量面對多變的疫情時代。

Bryton Racing Team。(官方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