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曾俊欣力戰3盤惜敗 排名有望再創新高

2022/04/23 21:16

曾俊欣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遠征捷克的「夜市球王」曾俊欣,ATP布拉格男網挑戰賽未能再度上演大逆轉!歷經連兩天3盤激戰,今終以5:7、6:1、1:6惜敗給奧地利黑馬歐弗納(Sebastian Ofner),單打4強止步,加上前站西班牙莫夕亞5連勝封王,拿手紅土球場8連勝中斷,暫時無緣生涯挑戰賽第4冠。

面對身高190公分、本週排名216的歐弗納,175公分、排行127的曾俊欣陷入苦戰,台奧雙雄開賽一路保發僵持不下,台將第3種子第11局發球失守,首盤拱手讓人。次盤曾俊欣重整旗鼓,接連雙破4:0強勢開局,高大對手傷停後難挽頹勢,導致戰況被扳平。

進入決勝盤,曾俊欣錯失第3局突破機會,狀態下滑反遭破發,加上第6局再度被破,讓對手順勢拉開差距,未能成為激戰1小時43分鐘的贏家。

年僅20歲的曾俊欣,已經是台灣男單一哥,此行雖未能問鼎金盃,最新排名預計上升至119,仍持續改寫職業生涯新高,並朝著百大目標邁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