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在新莊沒輸過 布里悍享受客場氛圍

2022/04/23 21:22

味全龍先發投手布里悍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莊報導〕洋投布里悍去年上半季來台效力味全龍隊半個球季,今年再度回龍隊效力,兩季以來堪稱「富邦悍將殺手」,連同今天7局無失分好投奪勝,布里悍中職生涯面對悍將對戰防禦率僅0.48,且未嘗敗績。

布里悍坦言,滿享受在新莊客場投球,他說:「身為棒球員,很享受球迷進場為我們加油的感覺。同時,敵隊球迷的鼓譟聲,也能讓我很投入比賽,只要球迷進場,都會讓球員很有比賽的感覺。」

龍隊總教練葉君璋說,布里悍狀況雖不到最好,但已經慢慢回到過去的好狀況,他的好投也給打者有機會發揮,最終才能在4局攻下大局,9:0贏球。

布里悍說,臨場狀況確實不錯,投球機制也控制得宜,控球隨心所欲。4局隊友攻進7分大局,布里悍說:「利用那個空檔,思索了一下自己的投球機制,把前面投球的策略再調整一下,大膽一點投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