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繳出優質先發卻被助總說「投得掙扎」 鄭凱文:我還要更好

2022/04/23 22:37

中信兄弟投手鄭凱文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先發投手鄭凱文今天繳出7局失3分的優質內容,除了4局遭遇亂流失3分外,其他都自認還不錯。對於總教練林威助說自己「投得掙扎」,鄭凱文認為他對每個投手都會比較嚴格,「我還要更好,讓總教練滿意。」

鄭凱文今天前3局投得虎虎生風,讓統一獅九上九下,但4局突然遭遇亂流,他表示:「壘上有人的失投球,還滿多的,那些失投都有被掌握到,下次先發還是要再注意。」但自評今天表現,他則說除了4局之外,其他都還不錯。

助總則認為一開始覺得鄭凱文狀況滿好的,但到了失3分的那一局,包括配球和失投球都有問題,「後面是有守住啦,但他今天是丟得滿掙扎的。」對於總教練的「掙扎說」,鄭凱文表示:「他對每個投手比較嚴格,畢竟能少失一分就少失一分,不然後面比較不好逆轉。」鄭凱文本季至今累計3場先發1勝0敗、防禦率2.79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