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英超進球數滿百 C羅告慰天堂夭折兒子

2022/04/24 07:01

C.羅納度。(路透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經歷喪子之痛,人氣球星C.羅納度(Cristiano Ronaldo)歸隊出賽,曼聯雖以1:2兵敗兵工廠主場,37歲C羅仍踢進1球,用生涯英超第100球,告慰不幸夭折的兒子。

曼聯後防出狀況,開賽半小時就連掉2球,直到第33分鐘,C羅挺身而出,接應隊友左側傳中,加速擺脫防守者,近距離掃射破門,締造職業生涯第811球,但C羅並未做出太多動作慶祝,僅簡單用左手食指朝天,告慰天堂中的無緣兒子。事實上,兵工廠球迷也相當暖心,比照先前利物浦模式,同樣開賽第7分鐘全場起身鼓掌致意,向客隊C羅表達慰問,場面相當溫馨。

C羅迄今已在英超出賽223場,不但累計進球滿百,也榮膺史上首位在英超、西甲、歐冠和國家隊等賽事,都達成百球里程碑的超級巨星。 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