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李羽芸征歐奏捷 笑捧本季第3座青少女雙冠軍

2022/04/24 06:52

李羽芸(右)笑捧今年第3座國際青少年雙打冠軍。(蔡怡甄提供)  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保加利亞哈斯科沃J2國際青少年二級網賽,台灣17歲女將李羽芸傳回捷報!她與愛爾蘭搭檔西姆尤(Celine Simunyu)後來居上,1:6、7:5、10:4大逆轉羅馬尼亞梅絲特(Cara Maria Mester)/俄國塞亞諾娃(Anna Zyryanova),繼祕魯利馬、泰國暖武里之後,贏得個人今年第3座國際青少年雙打冠軍,生涯累積第15座金盃。

先前返台休養的李羽芸,本月重新踏上征戰歐洲旅程,本站與西姆尤排第4種子,「台愛聯軍」連闖4關攻頂,並克服氣溫偏低不適應等狀況,「這裡真的很冷,首輪比賽竟然只有攝氏零下1度,還在室外紅土打,由於下雨甚至結霜,身體暖開相當不容易。」 而雙打決賽搶10奪冠之後,李羽芸還與搭檔熱情相擁慶賀,尤其首度打進二級賽決戰的西姆尤,克服首盤失常後不忘向李羽芸笑著說:「如果這場我們輸了,坐車到機場前,我可能要一直跟妳道歉。」

目前就讀台南一中三年級的李羽芸,預計還要角逐7站賽事,她期許以戰養戰,為將來轉往職業做好準備。

李羽芸(右)笑捧今年第3座國際青少年雙打冠軍。(蔡怡甄提供)  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