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世界上最爛的球迷」洋基迷超沒品行為讓對手怒了(影音)

2022/04/24 07:4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今以5:4向守護者說再見,比賽尾聲卻出現插曲,洋基球迷不僅出言悉落對手、還丟垃圾進入場內,讓守護者外野手史卓(Myles Straw)直批:「他們是世界上最爛的球迷」。

洋基今以3:4一分落後進入9局下,守護者終結者克拉斯(Emmanuel Clase)一上來就保送唐納森(Josh Donaldson),兩出局後被凱納法利法(Isiah Kiner-Falefa)敲出左外野深遠二壘安打追平比數,左外野手關(Steven Kwan)在嘗試接球時撞牆受傷,在防護員上前確認關的傷勢時,中外野手史卓和在外野叫囂的球迷發生衝突,還一度爬上牆與觀眾對罵。

比賽恢復進行後,托瑞斯(Gleyber Torres)代打敲出再見安,就當洋基球員衝上場慶祝時,右外野球迷卻開始丟東西進入場內,還差一點傷及右外野手莫卡多(Oscar Mercado),洋基球員包括賈吉(Aaron Judge)、史丹頓(Giancarlo Stanton)等人也連忙舉手制止球迷逾矩的行為。

莫卡多賽後表示,當關受傷的時候,左外野有一群球迷竟然興高采烈在慶祝,「這是一種暴力行為,你不能這樣講話,特別是有人受傷的時候,真的很沒品。」

而在洋基擊出再見安後,莫卡多也差點被瓶罐砸中,他回憶當時情形表示,自己嘗試去接球、沒接到後就打算回到休息區,沒想到突然有罐子從旁邊飛過,往後轉後發現又有另外一罐朝自己飛來,也是後來情緒會如此激動的原因。

至於爬上牆與球迷理論的史卓,則說是基於保護隊友的立場,「關是世界上最好的人,他是我隊友、是我兄弟,那些對他說的話,我不能就這樣讓它過了,我覺得洋基迷可以為自己的球隊加油,但不應該這樣傷害其他人。」史卓除批洋基球迷沒品外,還稱他們是「世界上最糟糕的球迷。」

洋基外野球迷今出現失控行為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