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太殘忍!鈴木誠也猛打賞 小熊打爆海盜創121年最狂紀錄(影音)

2022/04/24 07:5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小熊今日棒棒開花,全場狂掃23安,終場以21:0打爆海盜,寫下隊史121年來最狂紀錄。

鈴木誠也。(USA TODAY Sports)

小熊先發9棒全員敲安,有7人雙安起跳,日籍強打鈴木誠也4打數3安猛打賞,包括1支二壘安打,進帳1分打點,並跑出大聯盟生涯首盜,賽後打擊率0.372,康崔拉斯(Willson Contreras)3安猛打賞灌3打點,里瓦斯(Alfonso Rivas)敲出本季首轟,貢獻5打點,埋伏在第9棒的霍納(Nico Hoerner)5打數猛敲4安,掃進3打點。

小熊先發投手韓德瑞克斯(Kyle Hendricks)7局無失分,聯手紐康柏(Sean Newcomb)、艾佛羅斯(Scott Effross)合力完封對手,讓海盜全場陷入貧打,僅敲出3安。

據《Sun-Times Sports》記者Brian Sandalow指出,今日小熊創下自1901年來,隊史完封對手的最大勝分差紀錄,先前的紀錄是1906、1969年的19:0獲勝。

小熊創下自1901年來,隊史完封對手的最大勝分差紀錄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