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20年老將也不免緊張的一刻 卡布雷拉達成3千安里程碑(影音)

2022/04/24 08:25

卡布雷拉完成三千安里程碑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39歲老虎強打卡布雷拉(Miguel Cabrera)今在家人、主場球迷的見證下,完成生涯3000安里程碑、隊史第3人,老虎終場也以13:0完封洛磯。

賽前累積2999安的卡布雷拉今在首局從同樣來自委內瑞拉的洛磯先發山薩泰拉(Antonio Senzatela)手中敲出反方向安打,首打席就成功達陣,第一個衝上前擁抱他的是在底特律曾同隊5年的洛磯游擊手鷹俠(José Iglesias),接著老虎球員及教練也紛紛從休息室走上前表達祝賀之意,比賽在卡布雷拉擁抱完母親、妻子等親人後才恢復進行。

卡布雷拉接受隊友祝賀。(今日美國)

卡布雷拉成為史上第33位3千安打者、也是第7位「3千安、5百轟」俱樂部成員,這位闖蕩大聯盟20個賽季的強打賽後提到,一局站上打擊區還是忍不住腿軟,「對於一個39歲、打了20季,累積無數功勳的老將來說,看他緊張其實滿有趣的,我覺得很棒,表示他內心的那個孩子知道即將迎來什麼樣的時刻。」老虎主帥辛奇(AJ Hinch)如此表示。

但當卡布雷拉看到洛磯隊空下右半邊的佈陣,緊張感馬上就被打者的本能取代,「他們空出那個洞,所以我就想往那邊打,感謝上帝我做到了,當我看到二壘手幾乎已經站在二壘正後方,我就打定主意要往那個洞打了。」

在1好1壞後面對山薩泰拉的直球,卡布雷拉在球棒碰到球的瞬間就知道自己即將迎來歷史性一刻,「他在踏出打擊區的第二步就將手舉起來了。」辛奇道出當時的觀察。

卡布雷拉去年的500轟是在多倫多達成的,因此他格外感謝這次可以在主場完成紀錄的機會,「這次對我來說真的很特別,因為我希望在家人、在底特律達成,很高興能在這裡達成紀錄,讓底特律球迷見證,希望未來我能敲出更多安打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