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iLB》林子偉展選球眼連2戰上壘! 飆速跑出本季首盜

2022/04/24 09:18

林子偉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效力大都會的旅美好手林子偉,持續在1A調整狀態,今日雖然3打數沒安打,但有選到保送,連2戰上壘,並跑出本季首盜。

林子偉上月與大都會簽下小聯盟合約,力拚重返大聯盟,經過延長春訓後,開季先從1A出發,透過實戰調整狀態,昨日初登場就夯長打,並選到2次保送。

今日林子偉繼續先發出擊,擔任開路先鋒守游擊,交手馬林魚1A,首打席滾地球出局,接下來2打席都遭三振,7上第四打席,林子偉纏鬥7球獲保送,之後展現快腿盜壘,並藉著捕逸、隊友敲安跑回分數,7下球隊更換守備,林子偉退場休息。

林子偉單場3打數未敲安,吞下2次三振,選到1次保送,連續2場比賽上壘,得到1分,跑出本季首盜,賽後打擊率0.167,所屬球隊以6:3擊敗對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