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前9局遭無安打、10局挨再見轟 紅襪戲劇性不敵光芒(影音)

2022/04/24 09:4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光芒投手今合力演出9局無安打,不過兩隊打完正規9局都沒能得分,光芒在10局靠著基爾梅爾(Kevin Kiermaier)的兩分砲,以3:2收下勝利。

光芒今包括先發投手費耶雷森(J.P. Feyereisen)在內,前6名投手在9局合力演出無安打,也追平史上最多無安打接力投手數,不過在自家打者也被封鎖的情況下,兩隊以0:0進入延長賽。

在突破僵局制的10局上,首名打者達爾貝(Bobby Dalbec)一上來就夯出三壘安打,送回二壘上的布萊德利(Jackie Bradley Jr.),也讓被9局無安打的紅襪先馳得點,接下來捕手瓦茲奎茲(Christian Vazquez)再用高飛犧牲打為球隊進帳保險分。

在這場低比分投手戰取得2分領先,紅襪看似勝券在握,棒球之神卻另有安排,紅襪終結者羅布雷斯(Hansel Robles)雖一上來就飆出2K,沒想到接著竟發生投手犯規讓二壘上的阿羅薩雷納(Randy Arozarena)先上到三壘,沃斯(Taylor Walls)打出二壘方向滾地球,史托利(Trevor Story)發生失誤,讓光芒先追回1分。

沃斯隨後也盜上二壘,基爾梅爾在1好3壞後相中96英里的偏高速球,一棒扛出右外野大牆,戲劇性以兩分砲終結比賽,光芒最後就以1分差氣走對手。

基爾梅爾10局轟出再見2分砲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