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iLB》本季首勝再等等! 陳柏毓4.1局投5K雙寫本季新高

2022/04/24 10:08

台灣好手陳柏毓(左)、鄭宗哲。(取自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效力海盜的台灣好手陳柏毓,今先發4.1局投出5K,失掉3分責失,最終無關勝敗,本季首勝再等等。

陳柏毓今迎本季第三場登板,交手紅人1A,首局控球不穩投出2保送,但未失分,2、3局各被敲1安,也都安全下庄,4下投出三上三下。

5下續投,當時球隊3:0領先,未料陳柏毓遭遇亂流,先被敲安後又投保送,之後出現投手犯規,讓對手無人出局攻佔二三壘,雖用三振抓下1出局,但緊接著被安打狙擊失掉1分,這時球隊決定換投,陳柏毓主投4.1局退場,留下1出局一三壘有人局面,接替的牛棚投手也沒有守成,讓2名跑者都回來得分。

陳柏毓今主投4.1局,用了67顆球,被敲4安、投出3保送,失掉3分責失,另有5次三振,其中投球局數、三振數都是本季新高,此役無關勝敗,賽後防禦率4.63,所屬球隊以5:7輸球。

另一位效力海盜的台灣好手鄭宗哲,今日並未先發,他在9上2出局二壘有人時上場代打,最終遭三振,成為比賽最後一個出局數,賽後打擊率0.255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