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塔圖姆豪寫綠衫軍40年隊史紀錄 籃網雙巨頭熄火瀕臨淘汰

2022/04/24 10:29

杜蘭特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帶著2勝踢館籃網主場的塞爾提克,今在G3靠著塔圖姆(Jayson Tatum)豪取39分、外加生涯季後賽新高的6抄截,終場以109:103搶下聽牌優勢。

在波士頓吞下2連敗的籃網今回到主場沒能展現地主優勢,杜蘭特(Kevin Durant)遭嚴防、出手機會不多,厄文(Kyrie Irving)一樣手感冷冰冰,今全場7次外線出手都落空,加上防守端也不給力,只能讓綠衫軍明星前鋒塔圖姆予取予求,終場就以6分差敗下陣來。

塔圖姆今繳39分5籃板6助攻6抄截的全能表現,根據《StatMuse》指出,他是綠衫軍過去40年來第一位能達成「35/5/5/5」的球員。J.布朗(Jaylen Brown)今也有23分進帳,史馬特(Marcus Smart)攻下14分。

籃網今先發4人得分上雙,布朗(Bruce Brown)繳全隊最高26分、杜蘭特與厄文都只有16分進帳,小柯瑞(Seth Curry)拿下10分。

過去聯盟季後賽還沒有一支球隊能在0:3落後情況下翻盤,籃網是否會在週二的背水一戰讓B.西蒙斯(Ben Simmons)登場,備受矚目。

塔圖姆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