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何時能看到夢幻「雙王牌」輪值? 地表最強右投近況曝光

2022/04/24 10:53

德葛隆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都會強投德葛隆(Jacob deGrom)何時能傷癒歸隊?大聯盟官網預測,最快5月下旬有機會看到這位地表最強右投重返賽場。

大都會季前以3年1.3億美元(約新台幣36億元)的合約網羅薛哲(Max Scherzer),與德葛隆組成的「雙王牌」輪值,讓球迷期待度破表,未料德葛隆春訓期間,出現右肩不適情況,經過核磁共振檢查後,顯示肩胛骨有壓力反應,肩膀出現發炎情形,目前持續掛傷號。

據大聯盟官網報導,大都會總教練休瓦特(Buck Showalter)表示,德葛隆昨日再度接受CT斷層掃描、核磁共振檢查,今日醫生會評估這些報告,如果沒有大礙,德葛隆就能開始為復出做準備,但距離重返賽場大約需要一個月的時間,最快5月下旬有機會回歸。

兩屆塞揚名投德葛隆,今年在春訓出賽2場,累積5局投球飆出10次三振,防禦率1.80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