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塞爾提克系列賽聽牌 皮爾斯:塔圖姆將超車杜蘭特

2022/04/24 12:11

皮爾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塞爾提克今天再度粉碎籃網,取得3:0聽牌絕對優勢,前冠軍MVP皮爾斯(Paul Pierce)欣喜若狂,並在網路上發表看法,指出塔圖姆(Jayson Tatum)將超車杜蘭特(Kevin Durant)聯盟第一小前鋒地位。

塔圖姆今天火力全開,全場29場13中轟下系列賽新高的39分,並進帳5籃板6助攻以及生涯新高的6次抄截,率領綠衫軍無情肆虐籃網主場,搶下關鍵一勝。反觀前兩戰低迷的杜蘭特,今年仍未觸底反彈,遭對手嚴加看管下僅獲得16分,與塔圖姆相比黯然失色不少。

過去杜蘭特所締造歷史地位塔圖姆無法比擬,不過綠衫軍傳奇球星皮爾斯仍給球隊未來新希望投下信任票,在推特上表示,「我認為塔圖姆會在所有人面前向大家證明,他將在現今NBA超越杜蘭特。」

根據系列賽前三場統計,塔圖姆場均繳出29.7分、5.0籃板、8.3助攻、2.3抄截,相較杜蘭特場均22.0分、5.3籃板、5.3助攻、1.0抄截,各項數字幾乎都技高一籌,此外兩人G2對位時,杜蘭特共計7次出手全數盡墨,只靠罰球得到4分,並發生3次失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