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比肩傳奇名將賈奈特!湯斯爆轟33分 灰狼氣走灰熊扳平戰局

2022/04/24 14:52

湯斯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季後賽首輪,灰狼今日將士用命,全隊6人得分上雙,終場119:118險勝灰熊,系列賽扳成2:2平手。

灰狼G3遭大逆轉,今日有備而來,次節一度以50:35領先,但灰熊逐漸收復失土,半場打完,灰狼60:56微幅領先。

易籃後,雙方維持拉鋸戰,灰狼帶著6分優勢進入末節,決勝節灰狼持續保持一兩個球權的差距,讀秒階段,灰熊莫蘭特(Ja Morant)上籃,將比分縮小成112:115落後,接著灰狼三分失手,灰熊只要投進外線,就能扳平比數,但他們出手也落空,最終灰熊採取犯規戰術,灰狼連續罰進4球,收下勝利。

灰狼湯斯(Karl-Anthony Towns)爆轟33分,寫下生涯季後賽單場得分新高,另有14籃板、3助攻,他也加入賈奈特(Kevin Garnett)的行列,成為隊史季後賽上,唯二能轟破30分、10籃板的選手。

湯斯。(美聯社)

另外,愛德華茲(Anthony Edwards)24分、4籃板、4助攻,貝佛利(Patrick Beverley)17分、5助攻。

灰熊部分,莫蘭特(Ja Morant)11分、8籃板、15助攻,巴恩(Desmond Bane)34分、4助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