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去年才投無安打 金鶯王牌將動韌帶手術本季報銷

2022/04/24 12:08

明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金鶯隊王牌左投明斯(John Means)日前因手肘緊繃進入傷兵名單,經過檢查結果,確定要動韌帶移植Tommy John手術,今年球季就此報銷,目標明年開季之後復出。

明斯透過個人推特社群透露自己將動手術消息,他寫下:「我當然很難過,但也給予我很大動力。我仍期待見證這支球隊今年能走多遠,我會回來的,加油吧!金鶯隊!」

儘管金鶯隊對於明斯的長期缺陣早有預期,總教練海德(Brandon Hyde)仍感到惋惜。海德說:「是個壞消息,他在場上的能力跟場下的領導特質,對於整個球隊都有貢獻。少了他,會更加艱難。」

明斯2019年入選明星賽,該年是他生涯首個完整賽季,去年明斯還完成一場無安打比賽,且整季26場出賽、防禦率3.62表現不俗。今年,明斯在比賽中受傷,只留下2場先發出賽、防禦率3.38成績,就提前脫離戰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