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勇士「海嘯三兄弟」有多恐怖? 金塊主帥:就像地獄三頭犬

2022/04/24 13:43

柯瑞(左)、J.波爾(右)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靠著「海嘯三兄弟」柯瑞(Stephen Curry)、K.湯普森(Klay Thompson)和J.波爾(Jordan Poole)的火燙發揮,首輪系列賽3:0聽牌,最快明日橫掃金塊晉級。

勇士「海嘯三兄弟」有多恐怖?金塊主帥馬龍(Michael Malone)將他們比作神話中的怪物,「希臘神話中的三頭怪物是什麼東西?就像地獄三頭犬。」

馬龍直言:「他們的進攻效率可能比什麼都可怕,我們談論的一項策略是,必須擋下那三頭怪物中的其中一人。」

金塊後衛莫里斯(Monte Morris)也談到明日的背水一戰,他表示:「我們會上場保持愉悅的心情比賽,贏得勝利並準備好回到金洲,這是我們的目標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