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重返新莊聽到「老皮加油」 林羿豪滿滿感動

2022/04/24 12:43

林羿豪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新北報導〕去年季後被富邦悍將釋出後轉投味全龍的「老皮」林羿豪,昨天首度重返新莊球場投球,聽到球迷大喊「老皮加油」,加上搭檔的捕手是國中同學劉時豪,讓林羿豪有滿滿的感動。

林羿豪昨天在第8局登板,雖然一上場就被范國宸擊出安打,隨後連續解決3名打者,本季出賽2場、投2局都沒有失分。

林羿豪表示,回到新莊球場原本心情沒有太大的波動,但是投球前聽到球迷大喊「老皮加油」,不禁停頓了一下,心裡非常感動,也感謝球迷沒有忘了他。

林羿豪西苑國中畢業後就以育成選手身分加盟日職巨人隊,回國後歷經義大犀牛和富邦,今年轉投味全終於和劉時豪同隊,昨天則是首次投捕搭檔出賽。林羿豪表示,效力巨人隊時期回台灣前都會跟阿部慎之助等前輩要球棒,送給升上高中打木棒的劉時豪,而對於暌違十幾年再度和劉時豪搭檔,林羿豪笑說:「時豪都沒長高,但是我們都變胖了。」

林羿豪昨天被富邦洋砲霸帝士的強襲球擊中左腳掌,所幸並沒有大礙,今天仍待命中繼,林羿豪半開玩笑表示:「本來以為腳會腫起來,留下出賽的烙印,結果沒有,有些失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