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王威晨1棒打得微掙扎 助總「不換棒次」有理由

2022/04/24 13:28

王威晨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隊長王威晨一直是不動的開路先鋒,但他開季以來各項數據都尚未調整到位,但對此總教練林威助現階段並不打算更換棒次,表示:「他畢竟是球隊的靈魂人物,他上場對球隊也是一種安定感,沒有打擊也有守備,沒有守備也有跑壘,不只是打而已。」

王威晨去年在中職頒獎典禮成為大贏家,個人就抱走安打王、三壘手金手套、最佳十人三壘手和人氣王等四項大獎,只是今年開季至今,他的攻守數據並不突出,今天賽前擔任1棒的上壘率也只有2成73,並不及以往水準。

助總今天排出對樂天桃猿的先發打序,王威晨仍然打1棒,他表示目前並沒有更換棒次的想法,並認為:「一整年來應該都會有起伏,他也是算有經驗的選手了,應該會自己慢慢調整回來。」

王威晨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