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江少慶開季連環爆 教練認壓力太大

2022/04/24 13:33

江少慶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王牌投手江少慶開季連3場先發都投不完4局,傪遭3連敗,防禦率高達10.80,江少慶坦承狀況不太好,必須趕快找出問題加以解決;富邦投手教練林正豐認為江少慶背負太多壓力,教練團會再和他溝通。

這3場比賽江少慶只投10局被擊出20支安打、2支全壘打,投出7次四死球,上週對中信兄弟投2.2局,失9分都不是責失,昨天對味全龍投3.2局,再失9分有8分責失。

江少慶表示,今年經過完整春訓,心情上是比較舒服的,卻沒有能表現在投球上,雖然球速有達到150公里(最快152公里),但是2好球後的決勝球品質不夠好,進壘角度和位置必須加強。

江少慶表示,以前在小聯盟也有過開季狀況不佳,其實每一年狀況都不一樣,遇到了就找出問題加以解決,不會想太多,還是要準備接下來的比賽。

林正豐表示,江少慶的投球其實和去年沒有差太多,不過,身為聯盟最大合約紀錄保持人,江少慶是球迷矚目的焦點,難免會有一些壓力,他又是自我要求很高的人,特別是目前球隊戰績不佳,江少慶把太多勝敗的責任扛在自己身上,教練團會再和溝通,希望他能釋放壓力,投出正常的表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