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味全得點圈打擊率躍升 葉總:打者已能掌握打擊節奏

2022/04/24 14:03

味全總教練葉君璋(右)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新北報導〕味全龍團隊打擊率倒數第2,戰績卻躋身第2名,得點圈打擊是關鍵,總教練葉君璋表示,主因是選手逐漸能夠掌握打擊節奏,希望能好的狀況能保持下去。

今天賽前味全團隊打擊率0.240,僅優於富邦悍將的0.216,但是味全的得點圈打擊率0.322和樂天桃猿並列第1,關鍵時刻能夠打下分數,平均場打點4.69分甚至比樂天還多。

去年味全的得點圈打擊率只有0.236,葉君璋表示,去年教練團也特別要求得點圈的打擊,但是選手沒打好反而有挫折感,打擊這種事情很微妙,突破某個關卡就突然開竅了,感覺今年他們能夠掌握比賽節奏,有不一樣的表現。

葉君璋表示,雖然希望選手能保持得點圈的表現,但將來一定會再碰到別的關卡,不過,有了這些經驗,相信他們會更快突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