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超越棒球的擁抱!親眼見證好友3千安 鷹俠直呼榮幸(影音)

2022/04/24 15:09

鷹俠和卡布雷拉相擁慶祝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老虎39歲強打卡布雷拉(Miguel Cabrera)今天雙重賽首戰就在滿場球迷和家人見證下敲出生涯第3000支安打,不過第一個向他相擁道賀的並不是場上的老虎隊友,而是他的前隊友,洛磯游擊手鷹俠(Jose Iglesias)。

賽前累積2999安的卡布雷拉並沒有讓全場沸騰的球迷失望,首打席就從洛磯先發山薩泰拉(Antonio Senzatela)手中敲出反方向安打,達成3000安里程碑,他先和一壘指導教練瓊斯(Gary Jones)擊掌,鷹俠隨即興奮地衝上前向卡布雷拉擁抱,接著隊友、教練以及家人才紛紛走進球場祝賀。

「我們做到了!」鷹俠提及他在卡布雷拉敲出3000安後和他說的第一句話,「我很榮幸可以親眼見證這一刻,我應該看過他擊出大約1300安,他在我職業生涯佔據很重要一部份,我們之間關係非常緊密,甚至超越了棒球。」鷹俠過去曾效力老虎5個賽季,並在2015入選明星賽。

鷹俠也提到,賽前他與卡布雷拉寒暄時,兩人前一晚都緊張到睡不著覺,他也告訴這位委內瑞拉傳奇最好今天就達成,「我們可能再也見不到球員完成3000安。」目前聯盟現役超過2000安的球員僅有3位,分別是大都會卡諾(Robinson Cano)、紅雀鐵捕莫里納(Yadier Molina)以及紅人沃托(Joey Votto),這三人年紀全都超過38歲。

卡布雷拉自己也不敢相信達成3000安壯舉,「我感覺我還在作夢,能夠達到3000安成就感覺非常神奇。」卡布雷拉成為史上第33位3千安打者,也是第7位「3千安、5百轟」俱樂部成員。

卡布雷拉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